CPI对您的成功至关重要如果您每月在应用程序营销上花费100美元

2020-08-18 10:32:59 来源: INeng财经

无论您是要通过应用来开展业务的所有重要的第一步,还是现在已经依靠应用收入维持一段时间,花一点时间查看收入流都不会受到伤害。只需花费几分钟的时间并进行一些计算,就可以相当简单地确定一些影响您收入的更重要的因素。

当您的应用对收入至关重要时,要考虑的两个最重要的数字是每次安装成本(CPI)或客户获取成本(CAC)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TV),只要前者低于后者您将获得利润。差异越大,您获得的利润就越多。

词汇表

这是产生新客户的成本。与客户获取成本(CAC)相同。

每次安装费用

CPI / CAC是产生新客户所需的总成本,其中可能包括营销成本,例如广告,促销工作(包括比赛和赠品)以及为吸引新客户而进行的任何其他支出。一旦知道要花多少钱吸引用户,这将非常容易计算。

每次安装费用=支出/安装次数

CPI对您的成功至关重要:如果您每月在应用程序营销上花费100美元,结果仅收到75次应用程序购买1美元,而没有其他来源的收入,那么您当前的方法显然不适合您。因此,要计算您的CPI,只需将您支付的金额除以在同一时间范围内收到的安装总数即可。您可以使用的时间越长,则最终号码越准确。

示例:

在您的应用可用的第一个月中,您花费以下费用:

$ 100 –面子书广告

$ 50 –推广推文

$ 25 – Google Play赠品

$ 325 –参加Android活动向客户推销您的应用的费用,

共计$ 500

在这些广告等产生影响的时期内,您以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了1美元的应用。因此,这意味着您的应用程序的CPI为$ 500/5000 = 0.1,这意味着您每花$ 0.10,您平均会获得一个额外的安装,因此产生了$ 0.90的额外收入,希望这笔款项会分配给您的现金流和再投资(开发成本) ,例如测试设备)和利润(您的新收入)。在上面的示例中,假设没有广告或IAP,您可能会认为客户的价值仅为1美元,但事实并非如此。一些用户(希望)将您的应用推荐给其他人,这被称为引荐或大规模传播,这就是我们计算……的原因。

客户终身价值

这是数学变得更加复杂的地方,这并不是一个很难计算的数字,但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解决。客户的价值主要基于三方面,即获利,保留率和推荐/病毒性。那么从长远来看,用户对您来说价值多少?让我们从衡量我们的获利开始,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了解您的普通用户在设定的时间范围内将为您带来多少收入。这称为每用户平均收入或您的ARPU。

ARPU =产生的总收入/该期间的活跃用户总数

示例:

在六月期间,您的应用通过销售,IAP或广告产生了$ 2000;

在此期间,您有1000个活跃用户,因此,

您六月份的ARPU为$ 2

从这里开始,您可以继续衡量您的保留率,或者在用户安装应用程序后让他们参与其中多长时间。此计算取决于您的流失率,即流失率是在您用来获得ARPU的设定时间范围内卸载应用程序的用户数,因此,我们将再次使用一个月。

流失率=在给定期间内丢失的客户数量/该期间开始时的客户数量

示例:

6月您丢失了100个用户,

6月初您有1,000个用户

Ergo您的客户流失率为0.1或10%

要计算每个客户与您的应用互动的时间(他们的预期寿命),您可以简单地将1 /客户流失相除,在此示例中,这将以月为单位给您答案。

每个客户的应用程序使用期限(1 / Churn)

您的客户流失率为0.1,1

/ 0.1 = 10,

因此,您的应用预计将保留用户10个月。

推荐和病毒式传播很容易成为计算中最困难的部分,但可以通过诸如Lastpass的“每个推荐一个月免费”或Uber的免费乘车之类的激励手段来进行推广。衡量这可能是一场噩梦,而且通常是不可能的。通过提供推荐激励,您更有可能收集此数据。上述两家公司都可能为他们的每个用户都知道确切的CLTV。

关注那些被归类为“影响者”的用户也是一种产生推荐的有用方法。这些影响通常是知名度较高的用户,他们更有可能向许多人推荐您的应用。最容易获得的影响者通常是记者,博客作者或较大的社交媒体帐户。

如果您拥有推荐系统,则可以计算每个用户带来的平均用户数,这将为您提供推荐价值(RV)。如果您没有计算RV的方法,则可以在最终方程式中将其保留为0,在此我们假定每个其他用户都邀请另一个用户,给我们RV为0.5或50%。事不宜迟,您现在就可以计算CLTV。

CLTV = ARPU * 1 /搅动*(1 +推荐值)

例如:

ARPU = $ 16

1 /流失=10个月

推荐值= 0.5

麦角

CLTV = $ 2 * 10个月*(1 + 0.5)= $ 30

有了这些,您现在知道每个用户平均可产生30美元的收入。正如我们之前计算的那样,我们的理论应用可以以$ 0.10的支出获得额外的用户,这使我们为每位用户带来了$ 29.90的惊人收入,用于在营销方面进行再投资,从而产生更多的用户,运营成本和新薪水。当然,如果您运行自己的数字并发现CPI明显偏高或CLTV偏低,则不应惊慌。只要前者低于后者,您就可以在扣除再投资成本之前获利。我借此机会创建了一个电子表格,如果您在B列中输入一些数字,请从下面的Google云端硬盘中获取表格,即可为您计算出上述所有计算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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